中 文 ENGLISH

新闻动态

本所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本所新闻

信息科学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

浏览次数:次 发布时间:2021-01-12

      2021年1月8日上午,信息科学研究所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会。此次会议邀请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贾卓生书记、蔡伯根院长及八名师生代表线下参会,所里近二百名师生于线上参会,会议由副所长岑翼刚教授主持。

 

图1.  总结会现场

      首先,蔡伯根院长致词,肯定了信息所每年召开总结会的优良传统,感谢信息所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物联网工程一流专业申报中的努力,希望全体师生继续积累,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。
      随后,副所长白慧慧教授从团队建设、学科建设、科研总结、学生培养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。接着,副所长韦世奎教授宣读了年度优秀成果花落廖理心博士生(导师:赵耀教授)、李锋博士生(导师:白慧慧教授)、李有儒硕士生(导师:朱振锋教授)三位同学,贾卓生书记、阮秋琦教授、蔡伯根院长分别为三位同学颁奖。

图2.  贾卓生书记、阮秋琦教授、蔡伯根院长为廖理心、李锋、李有儒颁奖

      接下来,贾卓生书记讲话,肯定了本年度信息所在教学、科研、管理中的成果,希望信息所师生紧跟行业发展趋势,做好创新,把“传帮带”的精神延续下去,提升各团队的竞争力。
      最后,所长赵耀教授总结,在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下,信息所全体师生克服困难、共同努力,取得了一系列成果,希望在新的一年,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、昂扬的斗志紧跟形势继续拼搏,取得更有影响力的成果。


 

图3.  线下参会人员合影